子皿

一个小女生

眼中的你【千玺篇】

   他,TFBOYs的队长,90后的老人家,有责任心,有洁癖,爱干净的处女座。也是我最爱的人,想和他,要和他过一辈子的人……

   他,长得好看,甚至是漂亮。似苹果的小脸,似修过的眉。不长不短的睫毛配着一双勾心的桃花眼更是妩媚。高挺的鼻子下,那唇引得万千少女为他倾倒……

   他,身材更是好。一米八的大长腿,结实的胸膛。精致的锁骨。完美的身材比例,挑不出任何瑕疵……


   他,很爱笑,总是让他那两颗虎牙着凉,像个叉烧包,可爱……

   他,很喜欢靠在“别人”身上,小猫一样喜欢蹭人,然后在“别人”身上睡着,小孩一样……


   他,很喜欢撒娇。总是在“别人”面前晃来晃去,软萌软萌的,很甜……

   他,很喜欢吃我的醋,这样我才知道他真的喜欢我,就像,我真的喜欢他一样……

   他,像一只萨摩耶。傻傻的。会粘人,会耍赖,会让我宠他,会逗我笑,会爱我……

   他,像一只哈奇士。闹闹的。会拴不住,会和我闹,会讨好,会让我无奈,会疼我……


   他,会关心好我,会保护好我,会安慰好我。会让我安心,会抱我入睡……

   他,是个爱吃醋的傻子,是个爱粘人的傻子,是个没有90后大哥哥样子的傻子,是个我想爱,我能爱,我要爱,要爱一辈子的傻子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 勿上真人    不喜勿喷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