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皿

一个小女生

三次…

不喜勿喷

向红往宝宝们比心心❤

开始:

微博热门榜上的第一条:易烊千玺因为个人原因弃微博号。点进去就看到粉丝转发易烊千玺的微博。没有字,只有一张配图:他的手心,手心上写着“再见”两个字…
他的这一举动,让他那些肥鹤们都哭晕在厕所!当然,娱乐圈在炸开了锅!各大娱乐部门都想采访易烊千玺,可在易烊千玺发出那一条微博后,就不翼而飞了…

  三天了,王俊凯已经把我的手机给打爆!短信也发了上百条!所有的短信大概内容都是“易烊千玺在哪里…”
  我也躲了三天,是时候面对他了!看着手里里王俊凯三个字,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微微发抖。挣扎了许久,最终还是按了下去…

  随着一声震动,那边出了声音“愿意告诉我了?”声音很沙哑,应该是哭过…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沉默了很久,那边很有耐心,一直等着我发言,许久,电话的那头传来了轻微的哽咽声…我叹了口气,说道“我不知道易烊千玺在那,他没有联系我。”“可是…”王俊凯还想说些什么,直接被我打断了“没有可是,王俊凯我答应过你不会在和千玺和你有半点联系,已经两年了?你觉得易烊千玺会来告诉我他去哪了吗!”又是一段沉默,王俊凯挂了电话。发来了一条短信:
  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帮我把千玺找回来吧…

  躺在床上,看着手里屏幕上这十八个字,很无奈:
  对不起,我也无能为力…

  王俊凯,易烊千玺,这两个名字曾经是我最在意的呀…


  今天是去新学校的日子。
  心情并不是太好,毕竟在一个学校,生活了差不多十年,熟悉的人,熟悉的物,都在那里。
  可是啊,你就要离开了,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真的不好受。
  跟随着妈妈办好手续后,妈妈也就留下一句:有什么事和老师说。就急急忙忙的走了。
   看了看站在我身边的女老师,发现她也在看我,对我笑着说“我们走吧。”
  “恩。”
   在去新班级的路上,女老师介绍了自己,和她教的班级。
我才知道这个女老师姓于,她所在的是237班,班里有六十多和学生。还有就是班上只有一个位子了。最后于老师还和我说“那个位子可能要委屈一下你。”
  我并没有说话,只是觉得奇怪,是坐在那?还要委屈一下我。
  班上一共有四组,靠墙的两组,一排两桌,中间两组,一排三桌。坐下了我才知道,我坐在第三组,坐在了两个男生的中间。长得挺帅的两个男生。
  一天的东张西望,我知道了我左右边的男生的名字。
  左手这个叫易烊千玺,右手这个叫王俊凯。
  两个人都是闷葫芦,再加上我和他们一样,三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,后面还被室友说,像三座大佛一样。
  我记得第一次我和易烊千玺说上话是因为第二天的体育课,我傻傻的被刚刚认识的女同学忽悠去帮她送情书,送给正在打篮球的易烊千玺。我手上拿着情书,一脸懵的看向那个因为抢到球而梨涡浅笑的少年,耳边那个女同学的请求声被我自动屏蔽了,我就点了点头,说了一声“好!”就向他走了过去。谁知道易烊千玺手上的球被对手拍向了我这边,易烊千玺刚好追过来,球我是躲过了,可易烊千玺撞了上来,我非常完美的和大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,而易烊千玺把我当成了肉垫子……
  “你没事吧?”易烊千玺迅速的爬起来,有些责备的看着我。我没说话,摇了摇头,刚站起来,易烊千玺的声音就传进我耳朵“我不是故意的,而且我们在打篮球,你为什么要里来?”我疑惑的看着他脸上的不爽,看了看四周,才知道,我已经到了篮球场中央了,可能是他们队快要赢了,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打断了,谁都会不爽啊…“嘿嘿,我…我是来给你这个的!”我尴尬的干笑了两声,把头低着,把情书双手奉上。这时候我们两个人的四周围着一群同班同学。我的脸烫烫的。心里嘀咕着:又不是我写的,我害羞什么!周围的人看到我手中的东西,一下子就炸了起来,喊着一些在一起之类的话。
过了许久,易烊千玺悠悠的冒出一句“你喜欢我?”“不喜欢,我是帮别人送的。”这句话我想都没有想,脱口而出。几秒后,易烊千玺的梨涡出来了,一把拿过情书,笑着说“这个我收下了!好了,你该送的这送了,我们还要继续打球!”
  虽然他笑得莫名其妙,但他收了情书,我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“嗯!谢谢!”一个九十度鞠躬后冲刺般的跑了出去。耳边是那些刚刚围着我们的男生传来的抱怨说没意思什么的,还有一句“千玺,你不是从来不收情书的吗?”
  可能是目光太炽热,让我不得不注意到他,不远处的大树下,坐在我右边手那位叫王俊凯的同学正靠坐在树下,盯着我,像是盯仇人一样,盯着我心里发毛……
  “小梵,你是不是和千玺认识啊?”那个要我帮忙送情书的女同学从背后拍了一下我我转过身,听到 她说,
  知道吗,易烊千玺可是从来都不会收情书的!


上一节体育课是回宿舍的路上时候发现的。细沙和血液混在一起,有一种打了马赛克的感觉,看着有点吓人。所以只能放弃了回宿舍的想法,跑去了医务室。
  王俊凯同学也在那里,这是我去了才知道的。他一个人坐在比较角落的床上,手里拿着半块巧克力。看到我进来,便转了个身,背对着我,他好像很讨厌我的样子。
  校医不在医务室,我也不好意思问他校医去哪了。所以只好离开,谁知,我前脚刚迈出医务室的门,就听见易烊千玺的声音“王俊凯他是怎么回事!不是叫他随身带糖吗!怎么直接躺到医务室了!”他的声音很急,还夹杂着些担心。他的话语让我好奇的回头看了一眼王俊凯。王俊凯好像是听到了易烊千玺的声音,回过头看了我一眼,看到我在看他又转头,眼睛看向了窗外…
  “哎,千玺,这不是和你表白的女生嘛。”不成熟的薄荷音。那人叫了我一声“嘿,同学你在太花心了吧!”听到这话,我莫名奇妙的转头望向了他,问道“什么意思?”那人脱口而出“你看你已经和我们家千玺表白了,现在你又在偷看我们家小凯,你不是花心是什么!”那人说得理直气壮。而易烊千玺就站在那人的后面,好看的眉微微皱起,眼睛时不时瞟着医务室里的王俊凯。“我没有…”“让一下!”易烊千玺打断了我的话,有意无意的瞪了我一眼,把那人推到一边,大长腿迈进了医务室。留下了那人在风中凌乱…那人尴尬的笑了笑,没理我,也跟了进去。我往里面望了望。我能感觉到我脸上写着大大的尴尬二字。转过头,想赶离开这个地方。在我迈出第二步时,身后又传来了那不成熟的薄荷音“哎,同学,你的手都成那个样子了,不进来擦药啊!”我先是一愣,然后头都没回,我紧张兮兮的喊了一声“不用!”后,一路狂奔…
  最后到了晚自习都没有擦伤药。跑去厕所找水把伤口上的沙子冲掉就跑到教室里睡着了。
  夜色降临,教室里都开起了灯。晃着我的眼睛,很不舒服。实在没有办法,我醒来了。才发现,我旁边的两位,都回来了。王俊凯看到我醒来了,拍了拍我的肩膀,放了瓶药在我桌子上“给你的。”还对我笑了笑。脑子突然闪过,偶像剧里的情节。心想:他不会喜欢我吧?!然后我就听见他说“药都给你了,我和你换个位置吧。”是陈述句。
  然后我同意了…
  这是第一次和王俊凯同学说上话…
 
 
 
  可能现在还没有表现出红往,剧情会慢慢发展的。不要着急哦~比心心❤❤❤

评论

热度(5)